close

我喜歡做菜,當然跟專業廚師差多了,可是真材實料又健康,身邊一群較沒空做菜的朋友,希望我能做一些分享,讓外食到怕的日子能夠有些紓解,所以想想,來做些分享吧,也因此這一個月內,我「賣」了好多顆牛腱。

牛腱  

我不鼓勵大家做肉食主義者,多吃肉、少健康,可是如果我們可以把吃肉的比例降到食物中的10-20%,多吃蔬果,然後吃來源好的魚、肉,生活不是開開心心的嗎?

自己做菜會發現,家樂福一顆滷好的大牛腱只要80-90元,我買的澳洲進口頂級牛腱心,生的一條就要100多元,醬油也貴,那外面用的是甚麼原料壓??? 所以決定開始跟朋友們分享各種真材實料的菜,而不是黑心食物,大家一起健康快樂。

我會不定期po些新菜色,你們只要有興趣,我po過的菜都可以跟我買,(請私訊我) 原則是我會集合大家要的份數,一起做新鮮的啦,畢竟我不是開餐廳,而且這是分享的概念,新鮮健康最重要 ^^

哈哈,我真的寫部落格了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快樂蜜雪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